延边富德今晚主场对阵大连超越  朴泰夏:本赛季我们主场已经所剩不多,必须全力以赴 吉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7088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富德今晚主场对阵大连超越  朴泰夏:本赛季我们主场已经所剩不多,必须全力以赴 吉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708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吉体育

延边富德今晚主场对阵大连超越  朴泰夏:本赛季我们主场已经所剩不多,必须全力以赴

2018-08-15 11: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本周中,中甲联赛与中超双双步入一周双赛。第19轮全面开战的8场比赛,既有冲超军团与保级苦旅的冰火交锋,也有浙江德比这样的兄弟相残;既有强队之间的死磕,也有弱旅之间的肉搏。

  对于吉林球迷而言,本轮最为关注的中甲联赛,莫过于延边富德主场对阵大连超越的比赛。

  本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是晚上7点半,这也是延边富德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夜场比赛。根据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的了解,为了让球员更好的适应夜场比赛,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特意将全队的训练时间改在了晚上。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朴泰夏直言,“这个赛季我们主场比赛已经所剩不多,所以,我非常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打好每一个主场比赛,给家乡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上轮比赛中,延边富德和大连超越都品尝到了失利的苦涩。其中延边富德客场不敌呼和浩特,而大连超越则主场负于石家庄永昌。

  前18轮战罢,延边富德6胜3平9负,积21分排名第11,而大连超越则是4胜4平10负,积16分排名第14。两队之间的交锋,无疑是一场关乎“六分”的保级死磕。

  延边队18轮过后打进18球,失20球;而超越则是打进19球,失33球。攻防两端对比,进攻端两队难分伯仲,而在防守端,延边占据优势。

  上半程首回合,延边富德在客场以1比0力擒大连超越,古兹米奇打进唯一制胜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