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新赛季联赛参赛名单出炉 绿荫巾帼-体坛演义 邱珮峰 2353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绿荫巾帼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新赛季联赛参赛名单出炉

女超最大牌外援将身披11号战袍

2017-03-09 14: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大众卓越女足新赛季联赛名单及号码

  3月9日下午,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获悉,大众卓越女足新赛季联赛参赛名单已经正式出炉。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卓越女足刚刚引进的“女超联赛史上最大牌外援”——克里斯蒂安妮最终选择了其一直所钟爱的11号战袍,这也与她在国家队的战袍号码相同,而在大众卓越女足,这一球衣号码的前主人是目前的球队助教宋岩庄。

  新赛季,长春女足引进了张睿、李琳和克里斯蒂安妮3名球员,国脚张睿选择了20号球衣,这也是她在国家队一直身披的号码,而李琳则选择了25球衣。国足队长任桂辛新赛季的球衣号码是象征着核心的9号,而深受长春球迷喜爱的梅雪,新赛季的球衣号码是10号。

  2017赛季女超联赛将在3月18日开幕,新赛季依旧是8支球队进行双循环比赛,每支球队共14场联赛。长春女足首轮客场迎战北京女足,时间延期至4月15日进行,这样长春女足的首场比赛将是3月25日第2轮客场与江苏女足的比赛。此外,根据记者了解,任桂辛、赵容、张睿三名国脚目前已经结束了阿尔加夫杯比赛的任务,她们将于3月10日在杭州与全队会合。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