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马晓旭颁发最佳女子教练 流利英语获狂赞 绿荫巾帼-体坛演义 邱珮峰 2273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绿荫巾帼

厉害了!马晓旭颁发最佳女子教练 流利英语获狂赞

2016-12-02 | 来源: 新华网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16年亚足联颁奖典礼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落下帷幕,香港东方队主教练陈婉婷当选年度最佳女子教练,值得一提的是为她颁奖的是前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2016年陈婉婷率领东方队夺得了港超联赛冠军,成为世界上首位带领男子职业足球队取得联赛冠军的女性主帅,她的当选也是实至名归。

  亚足联颁奖典礼12月2日在阿布扎比举行,中国球员武磊和谭茹殷分别入围了男女最佳球员候选,不过两人非常遗憾均落选。今晚颁奖典礼上,还出现了一位中国球迷熟悉的面孔-马晓旭,这位前亚洲足球小姐颁发了今年的年度最佳女子教练,香港东方队主帅陈婉婷无悬念当选,马晓旭流利的英语也让人刮目相看,女足国脚古雅沙也在微博上调侃:“厉害了,World旭,这一口流利的小英语,真给我们长脸啊哈哈哈,肥婆棒棒哒。”

  最佳男子教练则被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拿走,他带领全北刚刚获得了今年的亚冠联赛冠军,同样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