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1/8决赛-长春女足惜平大连女足 绿荫巾帼-体坛演义 邱珮峰 21571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绿荫巾帼

足协杯1/8决赛-长春女足惜平大连女足

2016-07-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7月16日讯(记者董博)7月16日下午,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在南岭体育场迎来足协杯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面对女超领头羊大连女足,最终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

在中国女足公布了征战奥运会大名单后,长春女足和大连女足成为足协杯中受奥运影响最大的两支球队。不过,这并不影响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

长春女足在上半时曾留给大连队几次进攻良机,不过,好在门将王诗朦的出色发挥力保球门不失。中场休息时,主帅刘友将高中锋龙晨换上,替换下中后卫杨凤嬙,球队的进攻明显有起色,破门机会也比对手要多。高琦、刘慧婷、王鑫都曾获得改写比分的机会,但却未能把握住,两队最终以0比0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