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场不败!巴萨创造球队三年来最长不败纪录 国际足球-热门 邱珮峰 35513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4场不败!巴萨创造球队三年来最长不败纪录 国际足球-热门 邱珮峰 35513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 国际足球

14场不败!巴萨创造球队三年来最长不败纪录

2022-04-08 13:05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欧联杯1/4决赛,虽然巴萨未能在客场击败法兰克福,但1比1的比分还能接受,毕竟第二回合在诺坎普球场进行。

  这场平局还让巴萨的不败场次增加到了14场,巴萨上次输球还是在1月20日国王杯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在那之后,巴萨在西甲和欧联杯上获得了10胜4平。这14场比赛,西甲9场,欧战5场。在欧联杯上,巴获得2胜3平,2场胜利都是在客场取得的,包括4比2击败那不勒斯,2比1击败加拉塔萨雷。14场不败也是巴萨2019年以来的最长不败场次。

  最近巴萨先后对阵那不勒斯、皇马、塞维利亚、马竞等强队,都保持了球队的出色状态。现在巴萨在西甲排名第二,在欧联杯上也有机会进入4强。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