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尤文提前出线 国际足球-热门 李超 3265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萨尤文提前出线 国际足球-热门 李超 3265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 国际足球

欧冠联赛小组赛继续激战

巴萨尤文提前出线

2020-11-26 14:11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四轮比赛,意甲尤文图斯队主场以2比1力克匈甲费伦茨瓦罗斯队,提前两轮晋级16强。

  此役,费伦茨瓦罗斯由乌祖尼率先破门。关键时刻,C罗再度成为尤文图斯队的“定海神针”,他在禁区前沿远射破门。算上这粒进球,葡萄牙人已连续15个赛季在欧冠赛场完成破门,以总计131粒进球高居赛事射手榜首位。同时,费伦茨瓦罗斯队是C罗击破的第34家俱乐部队,仅次于梅西的36家位居次席。扳平比分后的“老妇人”越战越勇,最终凭借莫拉塔补时阶段的进球逆转取胜。

  同组另一场比赛,西甲巴塞罗那队客场以4比0大胜乌超基辅迪纳摩队,比赛中德斯特与格列兹曼分别进球,布莱斯威特梅开二度。此役过后,巴塞罗那队积12分高居G组榜首,尤文图斯队积9分紧随其后,由于另外两队4轮仅积1分,在小组赛还剩两轮战罢的情况下,巴塞罗那队与尤文图斯队提前晋级16强。

  同样揭晓晋级悬念的还有E组比赛。此役英超切尔西队客场以2比1力克法甲雷恩队,吉鲁替补登场,补时阶段攻入制胜球。巧合的是,西甲塞维利亚队同样凭借穆尼尔的“绝杀”球,客场以2比1力克俄超克拉斯诺达尔队。本轮比赛过后,切尔西队与塞维利亚队同积10分,提前两轮冲出小组。

  相比之下,F组的竞争仍存悬念。德甲多特蒙德队主场以3比0大胜比甲布鲁日队;意甲拉齐奥队主场以3比1力克俄超泽尼特队。本轮比赛过后,泽尼特队仅积1分提前出局,另外三队均存在出线可能。

  “死亡之组”H组的竞争最为激烈。本轮比赛,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1比0赢下了与德甲莱比锡红牛队的关键之战,两队同积6分,分列小组二、三位。英超曼联队主场以4比1战胜土超伊斯坦布尔队,积9分位居榜首。伊斯坦布尔队积3分,同样存有小组出线的可能。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