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锦赛:丁俊晖单杆破百晋级 要闻-劲体育 毕铭玮 2483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斯诺克中锦赛:丁俊晖单杆破百晋级 要闻-劲体育 毕铭玮 2483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 要闻

斯诺克中锦赛:丁俊晖单杆破百晋级

2017-08-18 13:42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817221158_65cf7c9f0b40d36693b2715b91babca1_2.jpeg

丁俊晖

  17日晚,恒大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争夺,丁俊晖打出单杆128分的高分晋级下一轮,奥沙利文和塞尔比等名将也轻松过关。

  丁俊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61位的英格兰人埃尔菲·伯顿,双方是首次对决。首局伯顿打出单杆破百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陷入胶着,丁俊晖以单杆64分清台扳平比分。第三局,丁俊晖打出单杆85分,2:1将局分反超。第四局,双方进入拉锯战,丁俊晖把握住机会再拿一局,以3:1领先。第五局,丁俊晖打出单杆91分,以4:1拿到赛点。虽然伯顿在第六局挽救了一个赛点,但丁俊晖以一个单杆128分强势收尾,5:2获胜晋级。

  赛后丁俊晖表示,本场比赛可以给自己打90分。“(可以打)90分吧,今天打得不错,赢得了比赛。其实今天对于对手没有想太多,打球也很放松,没有去想其他东西,拿到自己的机会就尽量去打高分,”丁俊晖说。

  当日的另外几场比赛也未见冷门,塞尔比、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等均顺利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 毕铭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