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到洛杉矶招募拉文 老鹰除杨外均可交易 NBA-热门 邱珮峰 35800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雷-杨到洛杉矶招募拉文 老鹰除杨外均可交易 NBA-热门 邱珮峰 3580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 NBA

特雷-杨到洛杉矶招募拉文 老鹰除杨外均可交易

2022-05-25 17:55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5日,据外媒报道,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目前正在洛杉矶招募公牛球星扎克-拉文。拉文近期接受在洛杉矶接受了左膝手术,他与公牛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包括老鹰在内多支球队都对他有意。

  在本赛季止步首轮之后,老鹰是一支愿意进行大规模改变的球队,外界认为除了特雷-杨之外,老鹰所有的球员都可以被交易。

  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之一,拉文也是受到了很多球队的追逐,老鹰正是其中之一。老鹰方面也展现出了极大的诚意,当家球星特雷-杨已经来到洛杉矶对拉文进行招募。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