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我是喜欢防守的球员 这既很有挑战性又很有趣 NBA-热门 邱珮峰 35726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罗:我是喜欢防守的球员 这既很有挑战性又很有趣 NBA-热门 邱珮峰 3572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 NBA

保罗:我是喜欢防守的球员 这既很有挑战性又很有趣

2022-05-11 16:57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1日,NBA西部半决赛,太阳队110-80大胜独行侠,系列赛比分来到3-2。

  赛后,克里斯-保罗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攻守转换,他说:“我认为这很重要。因为我们能通过攻守转换得分,我们只是想在每个方面都做得更好。”

  谈到防守东契奇和布伦森,保罗说:“他们都很有趣。我想我是少数几个喜欢防守的球员之一。这很有挑战性,也很有趣。我真的很尊重在攻防两端都能有所发挥的人。”

  本场比赛,保罗出战34分钟,8投3中,三分3中1,得到7分2篮板10助攻。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