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现身独行侠训练馆 穿保护靴蹬单车训练 NBA-热门 邱珮峰 35553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契奇现身独行侠训练馆 穿保护靴蹬单车训练 NBA-热门 邱珮峰 35553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 NBA

东契奇现身独行侠训练馆 穿保护靴蹬单车训练

2022-04-14 12:23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4日,据报道,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今日现身球队训练馆。

  今日独行侠公开训练,独行侠主帅基德接受采访时谈及东契奇的伤情时透露:“东契奇的精神状态不错,他正在训练馆里蹬单车。”

  随后,独行侠训练现场视频曝光,东契奇的左脚上穿着一个包裹住小腿的保护靴,正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谨慎的蹬着单车。

  东契奇在常规赛收官战对阵马刺比赛第三节的一次突破中受伤,离场接受治疗后没有回归。独行侠官方宣布随后宣布东契奇左小腿拉伤,目前没有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基德表示:“我们都希望东契奇能在G1中上场,但如果他不能,我们做好准备继续前进。”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