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25+9利拉德复出砍22分 掘金1分险胜开拓者 NBA-热门 邱珮峰 33611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约基奇25+9利拉德复出砍22分 掘金1分险胜开拓者 NBA-热门 邱珮峰 33611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 NBA

约基奇25+9利拉德复出砍22分 掘金1分险胜开拓者

2021-04-22 15:43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波特兰开拓者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鲍威尔错失绝杀,开拓者以105-106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连续两场比赛1分惜败,掘金则迎来四连胜。

  掘金方面,约基奇25分9篮板5助攻,小波特17分全部来自于首节,巴顿14分7篮板,坎帕佐&戈登各12分;开拓者方面,利拉德复出22分5助攻,三分命中数超越基德升至历史第十,鲍威尔17分,麦科勒姆14分9篮板5助攻,考文顿12分8篮板。

  首节波特发挥神勇单节8中8砍下17分,另一边利拉德则身先士卒率领全队展开对飚大战,开拓者单节6记3分丝毫不落下风,次节两队先后陷入得分困境,开拓者虽一度取得8分领先却在之后的4分钟时间内颗粒无收,掘金依靠约基奇的强势发挥在半场结束时反超3分。

  第三节开拓者后场三枪开火打出12-0的攻击波拉开比分,约基奇挺身而出率队迎头赶上,末节掘金板凳球员用给力的发挥为主力赢得了休息的时间,约基奇也在与利拉德的直接对话中稍占上风,开拓者在落后1分时没叫暂停,鲍威尔执行绝杀未果,最终掘金客场106-105击败开拓者取得4连胜。

  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考文顿、鲍威尔、努尔基奇

  掘金:波特、戈登、约基奇、巴顿、坎帕佐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