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力擒开拓者 亚历山大24分穆斯卡拉23分 NBA-热门 邱珮峰 3306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雷霆力擒开拓者 亚历山大24分穆斯卡拉23分 NBA-热门 邱珮峰 3306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 NBA

雷霆力擒开拓者 亚历山大24分穆斯卡拉23分

2021-01-26 17:0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在客场以125-122力克开拓者,止住三连败。

  雷霆队亚历山大24分9篮板6助攻,穆斯卡拉23分,贝兹利19分7篮板;开拓者队利拉德26分6篮板10助攻,安芬尼-西蒙斯26分,安东尼&特伦特各22分,坎特13分22篮板。

  比赛开始,小琼斯接利拉德助攻跳投命中,为球队率先取得运动战得分。马勒东助攻穆斯卡拉命中三分,双方分差来到双位数。在之后雷霆更是打出7比0进攻高潮,开拓者凭借着安芬尼-西蒙斯的连续得分,将分差追至10分左右。首节比赛结束,雷霆34比24领先开拓者。

  次节比赛开始,开拓者实现多点开花,打出8比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至2分。雷霆回头凭借着穆斯卡拉的三分再次给予回应,为球队及时止损,雷霆成功带着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半场比赛结束,雷霆69比60领先开拓者。

  双方易边再战,开拓者利用出色的防守限制住了雷霆球员得分。开拓者打出12比3的进攻高潮,随着小琼斯三分命中,双方比分扳平,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双方多次打平,雷霆凭借着穆斯卡拉的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开至7分。三节比赛结束,雷霆94比91领先开拓者。

  进入到第四节,特伦特和安东尼接连命中,为球队反超比分。穆斯卡拉再次挺身而出,用跳投和助攻队友三分,再次为球队拿到领先优势。迪亚洛跳投命中,雷霆再次取得7分领先。双方始终没有进一步缩小分差,雷霆手握着场上的绝对优势。雷霆最终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在客场击败开拓者终结连败。

  双方首发

  雷霆:亚历山大、贝兹利、多尔特、罗比、马勒东

  开拓者:利拉德、小加里-特伦特、安东尼、小德里克-琼斯、坎特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