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5+9 雄鹿客场轻取活塞迎十三连胜 NBA-热门 邱珮峰 3012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字母哥35+9 雄鹿客场轻取活塞迎十三连胜 NBA-热门 邱珮峰 3012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 NBA

字母哥35+9 雄鹿客场轻取活塞迎十三连胜

2019-12-05 15:19 | 来源: 北青网

VCG31N1186534481.jpg

雄鹿客场轻取活塞迎十三连胜(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雄鹿客场127-103轻取活塞,喜迎13连胜。

  雄鹿队字母哥三分球8投4中轰下35分,另有9篮板2封盖入账;米德尔顿17分8篮板5助攻,布莱德索13分6篮板6助攻;

  活塞队两连胜遭终结,德拉蒙德23分14篮板5助攻,格里芬16分10篮板,加洛韦替补出场贡献20分。

  本场之星:好脾气的字母哥

  在本场比赛当中,字母哥多次遭到活塞的凶狠犯规,特别是第三节还剩8分15秒时,他在趴在地上后还被格里芬用腿顶了屁股,结果被迫摔倒在地,之后格里芬又从他身上跨过去。但是好脾气的字母哥只是淡淡地看了格里芬一眼,因为他知道对格里芬最好的回击,就是在比赛中打爆对手并带走胜利。字母哥做到了,他在前三节就轰下30分,带领雄鹿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并最终收下这场胜利。

  比赛回顾:雄鹿大胜活塞

  雄鹿无疑是当今联盟最火热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不仅豪取12连胜,还连续两场赢对手40+分。今天作客底特律,他们能把这种势头延续下去吗?

  在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活塞频繁冲击雄鹿的篮下,但大洛佩兹多次做出成功防守,雄鹿得以打出6-2的开局。之后活塞改变进攻策略,斯内尔和格里芬分别在外线命中三分,他们得以将比分迫近。罗斯替补出场后展现了不错的效率,他在助攻加洛韦命中三分后,自己又连续两次攻篮得手,带领活塞打出一波7-0的攻势,在本节还剩2分12秒时将比分反超为19-16。首节过后活塞取得24-22的领先,本节雄鹿23投8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4.8%。

  但是雄鹿在第二节拉开了比分,本节一开场字母哥就扣篮得手,接着科沃尔命中三分,雄鹿以27-26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1分27秒时,伊利亚索瓦攻篮得手,雄鹿完成一波13-2的攻势,已经将比分拉开到57-39。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雄鹿的防守出现问题,期间德拉蒙德贡献4分和1次助攻,带领活塞打出一波9-2的攻势,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8-59。本节雄鹿22投14中命中率高达63.6%,其中字母哥7中5单节拿到11分。

  第三节雄鹿继续拉开比分,在本节还剩3分28秒时,德拉蒙德攻篮得手,活塞将比分追至72-80。但是在本节剩余时间里,活塞被防得5投0中还多次出现失误,希尔在连续助攻小洛佩兹得分后,自己又连续罚中3球,雄鹿在他的引领下完成一波12-0的攻势,带着92-72的领先进入第四节。本节字母哥又拿到12分,三节过后他已经拿到30分和8个篮板,但没有1次助攻。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在比赛还剩5分41秒时,字母哥和格里芬等主力球员都被换下,正式宣告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雄鹿以127-103大胜活塞,在豪取13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活塞之前的两连胜。

  本场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布朗、米哈伊柳克、斯内尔、格里芬、德拉蒙德

  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米德尔顿、字母哥、大洛佩兹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