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5+9戴维斯25+10 湖人客场力克掘金 NBA-热门 邱珮峰 3011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詹姆斯25+9戴维斯25+10 湖人客场力克掘金 NBA-热门 邱珮峰 3011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 NBA

詹姆斯25+9戴维斯25+10 湖人客场力克掘金

2019-12-04 16:37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105-96力克掘金。

  湖人队詹姆斯得到25分6篮板9助攻,戴维斯25分10篮板,霍华德13分6篮板,隆多11分6篮板6助攻。

  掘金队方面贾马尔-穆雷得到22分5篮板5助攻,米尔萨普21分8篮板,约基奇13分5篮板8助攻。

  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

  詹姆斯是掘金无法解决的点,或许是现在NBA大多数球队无法解决的点。在湖人今天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老詹利用个人能力连得6分,率队打出一个10-5攻击波,力挽狂澜。

  在掘金第三节迫近比分的时候,又是詹姆斯,控球组织帮助戴维斯投中三分,自己连续强突内线得到4分,重新帮助湖人建立领先优势。一如既往,老詹是湖人的领袖和关键先生。

  浓眉今天也发挥出了湖人核心的作用,他在内线就像怪兽,在攻防两端都压制了掘金队。他和詹姆斯的挡拆配合更是令掘金防不胜防。

  比赛回顾

  米尔萨普三分,巴顿强攻得手,掘金5-0开局。詹姆斯这个时候挺身而出,运球金鸡独立中投得分,快攻双手砸筐灌篮得分,快攻转身上篮得分,率队打出一个10-0攻击波,湖人10-5反超。

  好在约基奇造成麦基投篮犯规,2罚1中,掘金稍微稳住阵脚,很快以8-12迫近比分。这个时候又是詹姆斯,他在麦基跳投不中后,拿到进攻篮板,强起将球放进篮筐,湖人掌控场上局势。

  约基奇今天进攻欲望不强,穆雷开始站出来,连续强攻内线得手,掘金16-19迫近比分。关键时刻,隆多发挥定海神针的作用,连续助攻丹尼尔斯快攻命中三分,自己首节结束前也三分得手,湖人28-24领先。

  隆多第二节突破上篮得分,库兹马也连续强攻内线得手,湖人很快以36-28将分差扩大到8分。好在蒙特-莫里斯突破抛投得手,马里克-比斯利也连续跳投命中,掘金打出一个8-2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2分。

  双方一番缠斗后,湖人换上戴维斯,詹眉同时在场。湖人的进攻立即取得起色,浓眉中投命中,卡鲁索滑翔补扣得分,湖人打出一个7-0攻击波,以48-3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

  米尔萨普成为掘金主攻手,先后2次完成得分,掘金45-53咬住比分。就在此时,詹姆斯内线背打吸引包夹,将球传给圈顶空位的朗多,隆多超远三分命中,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半场结束,湖人60-49领先。

  戴维斯第三节一上来就接到詹姆斯传球中投命中,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掘金随后开始疯狂反击,巴顿投中三分,老将米尔萨普完成2+1,掘金打出一个15-2攻击波,将比分追成64平。

  好在格林趁乱投中三分,湖人终于止血。米尔萨普随后又站了出来,在圈顶投中三分,掘金72-71反超比分。这是自开局5-0领先后,掘金首次完成比分反超。随后湖人队两位巨星开始打出超巨统治力。

  浓眉外线飙中三分,詹姆斯则连续持球杀内线,一次上篮一次突破暴扣,湖人打出一个7-0攻击波,以78-72重新取得6分领先优势,打停掘金。掘金其后替补打得杂乱无章,浓眉率领湖人第三节84-76领先。

  詹姆斯第四节一上来就突破上篮得分,霍华德也内线补扣得手,湖人88-7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普拉姆利其后连续内线灌篮,掘金将分差缩小到6分,又看到了在主场赢球的希望。

  但库兹马造成普拉姆利投篮犯规,詹姆斯则助攻霍华德空中接力灌篮,湖人重新建立10分优势。掘金主帅迈克-马龙还没有放弃,想通过调整力挽狂澜,但掘金最后时刻进攻犯规,失去了扳平的机会,湖人105-96赢得这场西部榜首争夺战。

  双方首发:

  湖人:丹尼-格林、波普、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麦基

  掘金: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威尔-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