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双加时空砍50分 德罗赞罚球准绝杀火箭 NBA-热门 邱珮峰 30119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哈登双加时空砍50分 德罗赞罚球准绝杀火箭 NBA-热门 邱珮峰 3011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 NBA

哈登双加时空砍50分 德罗赞罚球准绝杀火箭

2019-12-04 16:35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马刺通过双加时苦战,主场135-133险胜火箭。

  马刺队朗尼-沃克四世28分,福布斯25分4助攻,德罗赞23分9助攻5篮板,第二个加时还剩3.3秒时两罚全中,并在最后0.8秒造哈登进攻犯规;火箭队哈登38中11,得到50分9篮板6助攻4抢断,威少30中7得到19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卡佩拉9中9得到22分21篮板。

  上一战打老鹰,哈登三节轰下60分。今天他出战49分钟创下赛季新高,不过第二个加时赛他被吹两次进攻犯规,终场前0.8秒哈登冲入篮下撞倒德罗赞,被吹进攻犯规,让主队一举奠定胜局。

  火箭今天原本有大好的赢球机会,他们下半场最多领先22分,第四节大部分时候他们也有两位数的领先。第二个加时赛比赛进入白热化,终场前1分41秒卡佩拉罚球不中,哈登机警地补篮得手。不过随即,福布斯命中扳平的空位三分。在前一次罚球两罚一中后,德罗赞最后3.3秒终于顶住压力,两罚全中,帮助马刺134-133反超比分。

  火箭双星今天手感冰凉,哈登38投11中,威斯布鲁克30投7中,两人共砸下50铁,创下两人联手以来最低迷的投射纪录。

  而马刺能将比赛拖进加时,还有赖于小将朗尼-沃克,他今天得到28分的生涯最高分。后者在第四节独得18分,他最后时刻连得8分,把比赛拖入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脚踝,但他坚持留在场上。

  本场先发:

  火箭队:本-麦克勒莫、PJ-塔克、克林特-卡佩拉、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马刺队:德马尔-德罗赞、鲁迪-盖伊、雅各布-珀尔特尔、布林-福布斯、德里克-怀特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