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可能有一天勇士队会退役格林的球衣 NBA-热门 邱珮峰 3011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科尔:可能有一天勇士队会退役格林的球衣 NBA-热门 邱珮峰 3011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 NBA

科尔:可能有一天勇士队会退役格林的球衣

2019-12-04 16:29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记者Coonor Letourneau报道,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勇士队可能有一天会退役德拉蒙德-格林的球衣。

  “我们可能有一天会在金州退役他(格林)的球衣。”科尔说。

  德拉蒙德-格林的母校密歇根州大将在今天退役格林的球衣,科尔和勇士队老板拉各布、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均会到场出席。

  科尔说:“他为母校在场上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心力和灵魂。所以,对我来说,这就像是他为了我们所做的那样。”

  之后他补充说:“我喜欢他对母校的那份忠诚。这是他的根基,是他的本性。母校和其教练对格林进行了良好的教育,我们受益良多。”

  本赛季,格林场均8.5分6.5篮板5.6助攻1.3抢断0.5封盖。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