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厦门站收帆 热门-体育 郭龙 36131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厦门站收帆 热门-体育 郭龙 36131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厦门站收帆

2022-08-03 11:4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厦门8月1日电 2022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厦门站1日收帆,345名小水手经过4天较量,角逐出4个级别共12个组别的名次。

  本次赛事完成8轮OP级和Topper4.2级、9轮Topper5.3级和ILCA4级的比赛。

  厦门顽石航海俱乐部的欧阳卉昕获得ILCA4级女子组冠军,她说:“参加比赛会让一个人提升很多,不管是心理还是其他方面。(带给我)最大的变化就是愿意与不同城市的同龄人交朋友,朋友圈里大部分都是与帆船有关的朋友,无论是上学还是参赛,都会有共同话题。”

  青岛领航俱乐部的张意和获得OP级男子U15组亚军,他表示:“学帆船后,自己最大的变化就是敢说话了,喜欢交朋友,有一些事物也愿意去尝试,曾经不敢做的事情,现在也敢做,变得更勇敢。”

  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支持,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承办,厦门体育产业集团环东文旅运营有限公司协办,厦门市顽石航海运动有限公司运营。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