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窗”投入 巴萨居榜首 热门-体育 李超 3611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夏窗”投入 巴萨居榜首 热门-体育 李超 3611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完成今夏第六笔引援

“夏窗”投入 巴萨居榜首

2022-07-30 12:18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签下塞维利亚队中卫球员孔德。算上这笔引援,巴萨在夏季转会窗口已签下六名球员,总投入高达1.53亿欧元,是截至目前在“夏窗”投入最多的欧洲五大联赛俱乐部。

  巴萨今夏引进的六名球员分别是凯西、克里斯滕森、托雷、拉菲尼亚、莱万多夫斯基和孔德。其中,拉菲尼亚以58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成为队内标王。巧合的是,巴萨的多笔引援都是挖走英超切尔西队球员和引援目标。眼下,巴萨还在追逐切尔西队后卫阿兹皮利奎塔,正就此事与切尔西俱乐部谈判。

  此前在美国进行的三场热身赛,巴萨新援均得到出场机会。其中对垒皇马一战,巴萨一球小胜,拉菲尼亚攻入制胜球,显示出与其身价相匹配的实力。从补强后的阵容来看,巴萨完全有机会在新赛季一展拳脚,但受财政因素影响,俱乐部想要为全部新援完成注册,还需在阵容瘦身和球员减薪两方面下更多功夫。

  对此,西甲主席特瓦认为:“巴萨熟悉规则,他们激活了经济杠杆,也在做其他方面的努力。他们要想赶在新赛季开启前完成新援注册,后续恐怕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记者王梓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