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公布U18国青男篮集训名单 李晓勇担任主教练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5878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篮协公布U18国青男篮集训名单 李晓勇担任主教练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5878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篮协公布U18国青男篮集训名单 李晓勇担任主教练

2022-06-09 14:11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国篮协发布公告,公布了U18国青男篮的集训名单,在这36名球员中,不仅有CBA青年队球员,也有多名高中生球员入选,来自北控队教练组的李晓勇担任主教练。

  本次U18国青集训将于6月12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开始,是为备战今年的U18亚青赛。

  具体球员名单如下:

  孙亚辉(北京首钢)、费奕晨(北京控股)、吕加晖、丹迪(山西国投)、杨瀚森、马俊杰、张科迪、马志轩、张效炎(青岛国信)、刘泽希(江苏肯帝亚)、续峻玮(浙江广厦)、张嘉许、丁广源、刘双语(浙江稠州)、许然(安徽文一)、刘礼嘉、于泓翔、于泓凯(上海久事)、刘金雨、张兴亮、李佳哲(龙狮青年)、赵芮(四川金强)、丁翰泽、黄明依、彭士峻(广东宏远)、叶润峰(东莞篮球学校)、汪志鹏、管子煜(清华附中)、曾祥一(吉林省实验中学)、张峻豪、宋俊铭(沈阳二中)、黄秋实(沈阳三十一中)、隰泰诚(北京四中)、李梓睿(石家庄二中)、陈世愉(东莞光明中学)。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