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时隔62年再进欧冠 下赛季德甲5队踢欧冠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576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法兰克福时隔62年再进欧冠 下赛季德甲5队踢欧冠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576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法兰克福时隔62年再进欧冠 下赛季德甲5队踢欧冠

2022-05-19 16:20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9日,法兰克福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获得了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法兰克福也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他们将参加水平更高,奖金更丰厚的欧冠。

  法兰克福上一次参加欧冠,还是在遥远的1960年,那年的他们还打入了欧冠决赛,最后3比7输给皇马,让后者成就五连冠的伟业。

  法兰克福获得欧冠资格,下赛季德甲将有5队参加欧冠,此前拜仁、多特、勒沃库森和莱比锡已经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

  目前确定晋级欧冠的球队已经达到了24支,五大联赛球队中,只剩下2个悬念,那就是英超方面热刺和阿森纳谁能获得一张门票,法甲方面摩纳哥和马赛争夺晋级名额。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