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相信维拉想赢曼城 不会去跟杰拉德联系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5768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克洛普:相信维拉想赢曼城 不会去跟杰拉德联系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5768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克洛普:相信维拉想赢曼城 不会去跟杰拉德联系

2022-05-19 16:18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虽然在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利物浦需要阿斯顿维拉帮忙阻击曼城,以竞争冠军,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自己不会去联系维拉主帅杰拉德。

  利物浦落后曼城1分,最后一轮比赛,利物浦除了要战胜狼队,还要希望维拉能至少战平曼城。

  克洛普相信维拉有足够的动力在伊蒂哈德球场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尽管周四维拉还要在主场迎战面临降级威胁的伯恩利。

  当被问及是否计划与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交流时,克洛普表示:“不会,当然不会。史蒂夫现在正为对伯恩利的比赛做准备,后者正在为保级而战。这是维拉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他们会打那场比赛,然后恢复状态,周日再进行比赛。我没有理由和他去谈,我们都知道,维拉想赢,就是这样。”

  来源:央视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