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云达不来梅重返德甲 热门-体育 李超 3575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乙:云达不来梅重返德甲 热门-体育 李超 3575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德乙:云达不来梅重返德甲

2022-05-17 20:28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进行的一场德乙联赛末轮比赛,云达不来梅队主场以2比0战胜雷根斯堡队,以第二名的成绩重返德甲联赛。

  本轮比赛前,云达不来梅队以领先第三名3分的优势位列德乙积分榜次席,此役战平即可锁定冲甲席位。比赛中云达不来梅队毫不保守,连入两球取得胜利,即将在下赛季迎来队史第58个德甲赛季,与拜仁慕尼黑队共享该项赛事纪录。算上提前一轮锁定冲甲席位的沙尔克04队,上赛季遭遇降级的两支德甲队伍(科隆队通过升降级附加赛保级)均已重返顶级联赛,上一次做到这一点的是2015-2016赛季的斯图加特队和汉诺威96队。

  另一场比赛,此前三个赛季均位列德乙联赛第四名的汉堡队终于打破“魔咒”。在客场以3比2战胜罗斯托克队后,汉堡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达姆施塔特队位列第三,晋级升降级附加赛。他们将与柏林赫塔队进行两回合对决,决出升降级名额的最终归属。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