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女篮集训名单公布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5756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男、女篮集训名单公布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5756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国男、女篮集训名单公布

2022-05-17 16:3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 中国篮协17日公布了2022年中国女篮、中国男篮集训名单。

  中国篮协表示,今年男、女篮的集训名单各甄选了16名球员,而非往年近30人的大集训名单,这是为了更加精准、高效地备战今年重要赛事。

  据了解,为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等赛事,中国男篮计划于5月22日在广州长隆体育中心进行集训选拔。为备战2022年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计划于5月21日在广东清远体育基地进行集训选拔,郑薇正式担任中国女篮主教练。

  男篮名单为:付豪、赵继伟、郭艾伦(辽宁)、朱俊龙、孙铭徽(广厦)、王哲林、任骏威(上海)、吴前(浙江)、赵睿、徐杰、胡明轩(广东)、沈梓捷、顾全(深圳)、范子铭(北京)、阿不都沙拉木(新疆)、周琦。

  女篮名单为:黄思静、李一凡、潘臻琦、杨力维、张茹(内蒙古)、李梦(四川)、金维娜(江苏)、李缘、王思雨、杨衡瑜(山东)、刘帅(上海)、武桐桐(山西)、王佳琦(浙江)、杨舒予、迪拉娜(广东)、唐子婷(北师大)。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