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恩波利逆转乌迪内斯 卡利亚里战平都灵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90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意甲综合:恩波利逆转乌迪内斯 卡利亚里战平都灵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90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意甲综合:恩波利逆转乌迪内斯 卡利亚里战平都灵

2021-12-07 14:3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12月6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6日结束第16轮比赛,恩波利主场3:1逆转乌迪内斯,卡利亚里主场1:1与都灵战平。

  比赛开局,恩波利几次在对手门前制造险情,不过受伤病和停赛影响的乌迪内斯也毫不示弱,力保球门不失的同时,在对攻中向主队施压。第21分钟,乌迪内斯凭借德乌洛费乌禁区内的一脚推射率先破门。失球后的恩波利开始在进攻上踌躇不前,差点给了对手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不过阿尔斯兰的射门被主队门将维卡里奥扑出。

  易边再战,恩波利找回了最初的劲头,很快在第48分钟由斯托扬诺维奇兜射破门,扳平比分。第58分钟,巴伊拉米门前推射空门得手,助恩波利将比分反超。此后乌迪内斯心态显然受到影响,中场频频失误,第77分钟,巴伊拉米禁区内回传助攻皮纳蒙蒂破门,恩波利3:1锁定胜局。

  卡利亚里迎战都灵的比赛中,都灵凭借一粒乌龙先拔头筹,第30分钟,卡利亚里门将克拉尼奥在扑救波贝加的远射时脱手,萨纳夫里亚门前跟进补射时,造成防守他的卡博尼将球撞进自家球门。第52分钟,若昂-佩德罗以一粒精彩进球为主队扳平比分,他在禁区内腾空而起倒挂金钩,凌空将球打进。最终两队1:1战平,这意味着卡利亚里在联赛中已经连续八轮不胜。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