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平罗马终结八连胜 热门-体育 李超 3467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那不勒斯平罗马终结八连胜 热门-体育 李超 3467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穆里尼奥质疑裁判染红离场

那不勒斯平罗马终结八连胜

2021-10-26 08:56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甲联赛第9轮比赛中,那不勒斯队客场以0比0战平罗马队,结束开局八连胜。

  此役双方战况胶着,小将奥斯梅恩射门中柱,并有一次头槌破门被判越位在先,没能为那不勒斯队改写比分。比赛中,罗马队主帅穆里尼奥因质疑裁判染红离场,那不勒斯队主帅斯帕莱蒂也因赛后的鼓掌动作领到红牌。意大利人对此解释说,当时的他只是想借此称赞裁判在此役中的表现。

  巧合的是,本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帅小因扎吉和亚特兰大队主帅加斯佩里尼同样领到红牌,足见意甲赛场的火爆氛围。4人中,穆里尼奥的压力要更大一些。上一轮欧洲协会联赛罗马队遭遇溃败,此役虽终结对手八连胜的战绩,但本方也遭遇双线三轮不胜,“红狼”随时可能跌出欧冠区。未来的双线密集赛程,将进一步考验罗马队的阵容厚度。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