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先行者不敌浙江队 热门-体育 李超 3467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先行者不敌浙江队 热门-体育 李超 3467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联赛第5轮角逐

天津先行者不敌浙江队

2021-10-26 08:52 | 来源: 今晚报

  昨晚在浙江诸暨赛区进行的一场CBA联赛第5轮比赛,天津先行者队以89比128不敌浙江队,遭遇两连败。

  上一轮与江苏队的比赛后,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官宣主帅凯撒离任,助理教练张德贵出任主帅一职,率队征战接下来的比赛。新赛季仅仅4轮战罢,俱乐部便火速换帅,也是考虑到新赛季CBA联赛整体赛程缩短,天津队需要及时对前四场比赛中暴露出的不足加以弥补,以便实现战绩突破的目标。

  换帅后的首场比赛天津队便要面对强敌浙江队。本场比赛,天津队不出意外遭遇苦战,首节比赛便被对手拉开两位数的分差。相比起浙江队内外线的多点开花,天津队在进攻串联方面暴露短板,尤其是打逆风球时,一度陷入长时间的得分荒。第三节比赛尚未结束,浙江队已经6人得分上双,握有3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换帅首战遭遇惨败,难免伤及士气,但鉴于两队间存在的实力差距,天津队的落败也在情理之中。从比赛中能够看出,队员们在防守端的表现足够积极,但攻防两端存在的短板尚需时间做出改善。主帅张德贵参与了天津队的整个夏训,对球员特点和全队的战术打法较为了解。但考虑到第一阶段比赛任务艰巨,天津队想要在短时间内换个活法存在较大的阻力,需要全队付出更多心血。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