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先行者队取得赛季首胜 热门-体育 李超 34662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先行者队取得赛季首胜 热门-体育 李超 34662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联赛第三轮91比79击败青岛队

天津先行者队取得赛季首胜

2021-10-22 08:57 | 来源: 今晚报

  昨天上午在浙江诸暨赛区进行的一场CBA联赛第三轮比赛,天津先行者队以91比79击败青岛队,迎来赛季首胜。

  新赛季伊始遭遇两连败,天津队虽有所准备,却难免伤及士气。主帅凯撒在备战与青岛队的比赛之余,也在不断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此役,天津队开局打得并不轻松,前两节比赛被对手拉开十分的差距。但从第三节比赛开始,天津队逐渐发力,进攻端表现不俗,而对手的命中率下滑明显。天津队最终凭借末节比赛净胜对手15分的出色表现,逆转赢下首胜。

  全场比赛,天津队四人得分上双,谷泽浴延续火热状态,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金鑫贡献了10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但在助全队攻和抢断次数上,天津队均落后对手,整体38%的投篮命中率也并不算高,显然队员们在进攻组织和效率方面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赛后点评比赛时,凯撒肯定了全队的表现,他重点称赞了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韧劲,以及下半时祭出盯人防守时的战术执行力。对于天津队而言,能够在上赛季CBA联赛八强队伍身下拼下赛季首胜,足以提振全队士气。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