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圣德队取得五连胜 热门-体育 李超 3466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圣德队取得五连胜 热门-体育 李超 3466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女足甲级联赛4比1大胜河北队

天津圣德队取得五连胜

2021-10-22 08:55 | 来源: 今晚报

  昨天,中国足球协会女子甲级联赛在大连展开了第九轮比赛的角逐,天津圣德队以4比1战胜河北队,取得五连胜。

  上一轮比赛,天津队凭借王珊珊的制胜球以1比0小胜女足U17国家队,积分上升到16分,少赛一场与排名第二位的广州队相差六分。按照规则,同分对手优先对比胜负关系,天津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曾以0比1败给广州队,实际上已是提前丧失了冲超希望。

  此役面对河北队,天津队并未有丝毫松懈,凭借李曏和王婷的进球,以及何湘楠的独中两元赢下比赛。此役过后,天津队积19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由于联赛开局发挥不佳,天津队虽取得五连胜,且广州队本轮输球,姑娘们依旧未能填平此前埋下的积分差距。

  末轮比赛,天津队将对垒陕西队,对手在此前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实现战绩突破,并头名身份提前锁定一个冲超席位。此役虽已无关大局,却是天津队检验自身实力的一次良机。王珊珊说:“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在拼尽全力,无论对手是谁,也不会过分关注排名。虽然无缘冲超有些遗憾,但我们还是会全力踢好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