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站-辛纳两盘淘汰穆塞蒂 加林遭逆转出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65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特卫普站-辛纳两盘淘汰穆塞蒂 加林遭逆转出局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65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安特卫普站-辛纳两盘淘汰穆塞蒂 加林遭逆转出局

2021-10-21 15:22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21赛季ATP250欧洲公开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展开男单第二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辛纳在意大利德比战中7-5/6-2击败穆塞蒂挺进八强,辛纳1/4决赛将与林德克内奇隔网而战。赛会3号种子加林则被达维多维奇逆转淘汰。

  辛纳与穆塞蒂的对决,既是意大利德比,也是两位00后球员之间的对决。本赛季已经三夺巡回赛冠军的辛纳,比赛中比穆塞蒂表现出了更多的信心,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控制了比赛,10个发球局全部保发,不过辛纳赛后依然肯定了穆塞蒂的天赋,尽管穆塞蒂近期状态十分挣扎。辛纳1/4决赛将面对法国球手林德克内奇,后者6-3/4-6/6-2将8号种子拉约维奇淘汰出局。

  达维多维奇在先输一盘后成功逆转,以4-6/6-3/6-3击败3号种子加林,达维多维奇本赛季10次面对Top20球员战绩5胜5负。达维多维奇1/4决赛将面对资格赛球员布鲁克斯比,布鲁克斯比连赢7局6-2/6-0横扫荷兰球手范德赞德西罗普。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