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萨1:0小胜基辅迪纳摩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659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冠:巴萨1:0小胜基辅迪纳摩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659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冠:巴萨1:0小胜基辅迪纳摩

2021-10-21 15:1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0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20日继续举行,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西甲球队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乌克兰球队基辅迪纳摩。

  前两轮两战全负的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基辅迪纳摩。皮克的一记进球助主队取得本赛季欧冠战场上的首场胜利。目前巴萨1胜2负积3分,排在小组第三位。

  巴萨在开场后向对方球门发起猛攻,但德斯特第2分钟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打偏,德容第18分钟的射门又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6分钟,巴萨终于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取得领先,阿尔巴禁区外拿球后斜传门前,皮克小禁区边缘凌空将球捅入球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助主队锁定胜局。

  当日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4:0击败本菲卡,以3场全胜积9分排名小组首位,本菲卡则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小组第二。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