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将晋级男子个人全能决赛 热门-体育 李超 3465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两将晋级男子个人全能决赛 热门-体育 李超 3465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202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资格赛战罢

中国两将晋级男子个人全能决赛

2021-10-21 13:38 | 来源: 今晚报

  202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昨日在日本北九州市结束了第三日的争夺,男子资格赛全部结束。最终,中国选手张博恒、侍聪分别以资格赛第二、四名的身份晋级男子个人全能决赛,还有多位中国选手获得了单项决赛资格。

  本届世锦赛为单项世锦赛,不设置团体项目,只进行个人全能与单项比赛。着眼于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备战,中国体操队此次派出在东京奥运会备战过程中表现出一定潜质的年轻队员和单项突出的选手参赛,六名男选手包括张博恒、侍聪、翁浩、兰星宇、胡旭威、黄明淇。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在前一天结束的男子资格赛前两场比赛中率先登场,张博恒以87.897分排名个人全能第二位,侍聪以83.898分排名第四,两位中国选手均顺利晋级个人全能决赛。

  此外,翁浩以15.600分排名第一晋级鞍马单项决赛,兰星宇、张博恒分别以15.266分和14.866分排名吊环前两位晋级单项决赛,张博恒、胡旭威分别以15.300分、15.233分排名双杠第二、三名晋级单项决赛,胡旭威还以14.533分排名单杠第二位晋级单项决赛。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