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公开赛:何济霆“兼项一轮游” 何冰娇、陆光祖晋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65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丹麦公开赛:何济霆“兼项一轮游” 何冰娇、陆光祖晋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65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丹麦公开赛:何济霆“兼项一轮游” 何冰娇、陆光祖晋级

2021-10-21 10:31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丹麦欧登塞10月20日电(记者刘旸、林晶)世界羽联丹麦公开赛首轮第二个比赛日中,何济霆在男双比赛中遭淘汰,在混双比赛中因伤退赛。何冰娇、王祉怡、陆光祖等单打选手晋级,韩悦失利无缘下一轮。

  此前苏迪曼杯和汤姆斯杯比赛上,何济霆多与周昊东搭档,本站比赛恢复与老搭档谭强组合,但两人状态不佳,以13:21、10:21不敌对手保木卓朗/小林优吾, 而此前他俩保持对这对日本组合五战全胜的战绩。至此,中国男双在本站赛事已全部出局。

  “前面两站我歇的时间长,今天球感不太好,出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过程太久了。比赛后半段才有了我俩以前的感觉,但已经晚了。”谭强说。

  晚些时候,何济霆与刘玄炫搭档混双迎战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首局1:6落后时,何济霆因腰部旧伤处感到不适宣布退赛。

  刘玄炫与夏玉婷两位21岁的女双组合,以21:11、21:19淘汰了加拿大选手杭德里克/蔡宛廷。首次参加成人高级别单项赛的20岁小将冯彦哲与杜玥搭档混双,与印度组合兰基雷迪/蓬纳帕激战三局,以21:17、14:21和21:11淘汰对手。

  陆光祖在与法国选手利弗德斯的男单较量中,第一局在领先情况下被对手以23:21翻盘,随后陆光祖以21:10、21:6连追两局取胜晋级。

  “第一局后半段精力不集中,战术不明确,关键分没守住,后面限制住对手的连贯性,迫使他失误,比分就拉开了。”陆光祖说,“连续经历高压迫性的大赛,会出现疲倦、懈怠,对精力和心态是个挑战。”

  何冰娇与22岁的新加坡选手杨佳敏首次在世界大赛相遇,最终以21:14、21:17击败对手。王祉怡在与美国华裔选手王苑力对阵中,两局都在落后情况下实现反超,以21:19、22:20险胜。

  韩悦在与日本名将高桥沙也加较量中,在21:15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1:18、21:16连扳两局,无缘下一轮。

  “尤杯时队友很给力,我顺序靠后,出场机会少,今天对抗强度上来有些跟不上。”韩悦说,“感觉这里球速偏快,后场球处理不坚决,跑动没有做好。决胜局时心态有起伏,进攻比较急躁。”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