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综合:曼联惊天逆转 切尔西、拜仁大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657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冠综合:曼联惊天逆转 切尔西、拜仁大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657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冠综合:曼联惊天逆转 切尔西、拜仁大胜

2021-10-21 10:1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0月20日电(记者张薇)曼联20日在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三球逆转战胜亚特兰大,其中C罗攻入制胜球。切尔西、拜仁双双大胜,为欧冠联赛第三轮小组赛画上句号。

  当日在老特拉福德,亚特兰大队开场15分钟后由帕萨利奇前点包抄打门得手。第29分钟,客队又利用角球机会由德米拉尔头球破门,以2:0将“红魔”逼入困境。

  不过,曼联的逆转大戏下半场上演。第53分钟,拉什福德接费尔南德斯妙传杀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得手。第75分钟,曼联右路传中,皮球漏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后卫马奎尔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扳成2:2平。比赛渐入尾声之时,36岁的C罗再次扮演关键先生,他接卢克·肖左路传中头球破门,助曼联反败为胜。

  由此,2胜1负的曼联以6分领跑F组,当日4:1击败伯尔尼年轻人队的比利亚雷亚尔和亚特兰大同积4分,年轻人队以一分之差垫底。

  同日切尔西主场迎战马尔默,第9分钟就由克里斯滕森禁区内凌空抽射破网。此后,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在禁区内被放倒,意大利中场若日尼奥点球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再战后仅3分钟,切尔西打出快速反击,哈弗茨杀入禁区搓射得手。随后,鲁迪格为“蓝军”赢得又一次点球机会,若日尼奥再次主罚命中,将比分定格在4:0。

  由于上轮败给尤文图斯,2胜1负的切尔西暂居H组第二,尤文在1:0小胜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之后以三连胜领跑。

  另外,拜仁与本菲卡的比赛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然而自第70分钟起的12分钟内,“德甲巨人”连进四球,实现三连胜,其中萨内独中两元。

  与拜仁同在E组的巴塞罗那凭借老将皮克的进球主场1:0小胜基辅迪纳摩,比拿到4个积分的本菲卡少1分,排名第三。

  G组中,萨尔茨堡3:1力克沃尔夫斯堡;里尔和塞维利亚0:0战平。萨尔茨堡以7分排名小组第一。

  来源:新华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