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先行者队遭遇两连败 热门-体育 李超 3465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先行者队遭遇两连败 热门-体育 李超 3465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联赛次轮不敌深圳队

天津先行者队遭遇两连败

2021-10-20 15:36 | 来源: 今晚报

  昨天在浙江诸暨赛区进行的一场CBA联赛次轮比赛,天津先行者队以94以122不敌深圳队,遭遇两连败。

  与深圳队一战,天津队开局手风不顺,首节便被对手拉开两位数的分差。全场比赛,天津队一直处于追分状态,无奈末节再度出现崩盘,最终遭遇大败。赛后点评比赛时,天津队主帅凯撒直视与对手存在的实力差距,他表示面对人员和赛程双重考验,天津队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从比赛中得到历练。

  就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天津队在篮板球、助攻等关键数据上均大幅落后于对手,遭遇败绩可谓情理之中。但二、三节比赛能够与深圳队展开缠斗,证明天津队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只是在进攻受阻之际,缺少足够的经验和硬实力扭转局面,这也正是一支“青年军”需要为成长付出的学费。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