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先行者的手有点凉 热门-体育 李超 34611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先行者的手有点凉 热门-体育 李超 3461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联赛季前赛不敌南京同曦

天津先行者的手有点凉

2021-10-12 15:54 | 来源: 今晚报

  昨天在浙江诸暨进行的一场新赛季CBA联赛季前赛中,天津先行者队出师不利,以64比85不敌南京同曦队。

  与南京同曦队的季前赛,天津先行者队的林庭谦、田雨和李荣培并未进入大名单。比赛中面对对手的快攻战术,天津队的防守效率并不理想,首节便被对手拉开了16分的差距。进攻端,队员们的手感也有些冰冷,三分球18投3中,命中率低至16%,不足对手的一半,两分球的命中率也仅有31%。

  全部4节比赛,天津队只是在第二节比赛中得分高于对手,攻防两端均暴露不足。但考虑到主帅凯撒有意通过比赛锻炼球员,提早发现问题并不是一件坏事。当然,天津队在比赛中也有收获,谷泽浴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8个篮板球以及4个助攻。重新回到队中的韩博林同样不俗表现,三分球2投2中,拿到11分。张兆旭和李佳益等新援也在比赛中得到表现机会,正在积极融入球队。

  接下来,天津队还将与北京北控队进行一场季前赛,这也是新赛季CBA联赛开始前天津队最后的练兵机会。考虑到新赛季伊始,天津队面临人员难题和艰苦赛程的双重挑战,在以“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更需要全队拥有足够的板凳深度。凯撒将借助最后一场季前赛,帮助球员们找回投篮手感、进入比赛状态,为新赛季首战上海队的比赛做好准备。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