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队提前小组出线 热门-体育 李超 3461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女队提前小组出线 热门-体育 李超 3461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汤尤杯羽毛球赛激战丹麦

中国女队提前小组出线

2021-10-12 15:53 | 来源: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汤姆斯杯与尤伯杯羽毛球赛在丹麦继续进行。中国女队以5比0轻取马来西亚队,轻松获得尤伯杯赛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中国男队以5比0轻取塔希提队,取得汤姆斯杯赛开门红。

  本次汤尤杯赛,中国队24人大名单中有15人是第一次入选,占比超过六成。尤伯杯赛,中国队在第二轮小组赛中迎战马来西亚队,5场比赛中国队均以2比0轻取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场女双比赛中,中国队有意拆开了贾一凡/陈清晨的奥运会亚军组合,而是派出黄东萍/贾一凡组合。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中国队有意让主力队员轮换休息。下一轮比赛,中国队将对阵东道主丹麦队。

  汤姆斯杯赛,中国队以5比0轻取塔希提队,第一男单石宇奇高挂免战牌。5场比赛,陆光祖以2比0(21比4、21比5)胜博博伊斯,李诗沣以2比0(21比4、21比10)胜罗西,翁泓阳以2比0(21比4、21比4)胜莱福尔,何济霆/谭强以2比0(21比8、21比2)胜莫布兰克/伊沃内特,邸子健/王昶以2比0(21比3、21比12)胜莱福尔/罗西。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