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圣德队豪取三连胜 热门-体育 李超 34611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圣德队豪取三连胜 热门-体育 李超 34611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女甲联赛8比0狂胜青岛黄海队

天津圣德队豪取三连胜

2021-10-12 15:51 | 来源: 今晚报

  昨天,中国足球协会女子甲级联赛在大连展开第七轮比赛的角逐,天津圣德队以8比0大胜青岛黄海队,赢得三连胜。

  此役天津队火力全开,何湘楠上演“大四喜”、王珊珊梅开二度,王婷和刘雅钰各进一球,送给对手本赛季至今的最大分差失利。此役过后,天津队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三位,距离冲超区仍有5分。

  青岛黄海队以大学生球员为主,天津队在经验和实力上都占优,一场大胜虽在情理之中,但仍释放出了诸多积极信号。作为本赛季的中甲新军,赛季前迎回王珊珊、李響等诸多津门旧将后,如何更好地完成新老球员的磨合,一直是天津队面临的最大难题。本赛季伊始,天津队多次陷入苦战,经过与强队间的较量,队内年轻球员成长迅速。特别是上月底迎回主力射手王珊珊后,团队的整体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近两场比赛王珊珊的领袖作用十分明显。此前遭遇伤病困扰的新援何湘楠也在第二阶段比赛中迎来全面爆发,两场狂入5球,成为队内的头号箭头人物。

  天津队下轮比赛轮空,随后将接连面对女足U17国家队、河北队和陕西队。由于女甲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以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来看,天津队想要争取一个冲超席位,还要寄希望于竞争对手主动犯错。对此王珊珊表示:“我们首先还是要做好自己,力争赢下剩余的三场比赛。”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