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公开训练 新人齐亮相 热门-体育 李超 3414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男篮公开训练 新人齐亮相 热门-体育 李超 3414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天津男篮公开训练 新人齐亮相

2021-07-22 08:39 | 来源: 天津日报

  昨天下午,天津先行者男篮进行了休赛期以来的首次公开训练课。新加盟的教练张德贵,球员张兆旭、李佳益、谢立石随大部队正式集体亮相。据悉,外籍主教练凯撒已经在为入境进行最后准备,如果一切顺利,他有望在8月中旬与球队会合。

  4月中旬结束CBA联赛征程后,时德帅便投入到了全运会预赛的备战中,随后又是雅安、石棉两站国青挑战赛,早就该打针治疗的左脚跟腱炎,一直拖到现在才进行,训练时一直坐在运动员席上观战。田野的右膝和刘伟的左膝也都刚刚打完针治疗,同样在坐席上观摩。新签约的张兆旭、李佳益和谢立石随队训练。新秀谢立石说:“第一次和CBA球队训练,既兴奋又紧张,队友都很热情,好相处,对我挺关照。我要从基础做起,尽快融入球队。”同为新人的李佳益说:“大家年龄相仿,相处非常融洽。即便是训练中我犯点小错,也是鼓励我,我们会朝着共同目标一起努力。”

  天津队内线一直匮乏,张兆旭的加盟自然被各界寄予厚望。“我也希望能够承担起重任,但到了这个年龄,身体状况也不是巅峰时候了。希望我能够利用身高优势,在攻防两端帮助球队去赢得比赛,也希望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年轻队员。”张兆旭说。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