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队7轮不败 热门-体育 李超 3414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山东泰山队7轮不败 热门-体育 李超 3414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山东泰山队7轮不败

2021-07-22 08:38 | 来源: 天津日报

  昨天,中超联赛广州赛区进行了第7轮的4场比赛。在积分榜上领跑的山东泰山队和广州队,都顺利战胜了各自对手,继续巩固领先优势。

  本轮比赛之前,山东泰山队保持不败,而沧州雄狮队则至今未胜。此役两队交手,比赛也进行得非常激烈。半场结束前,费莱尼头球破门,山东泰山队取得领先。下半时刚开始,郭田雨门前捅射破门。最终,山东泰山队2:0取得了比赛胜利。

  目前排在广州赛区第二名的广州队,本轮迎战士气低落的青岛队。开场仅仅10分钟,青岛队门将刘震理出击失误,高拉特捅射空门得手。随后的比赛中,广州队大开杀戒,最终6:0取得了一场大胜。

  深圳队对阵重庆两江竞技队。上半时,卡尔德克就梅开二度,元敏诚也打入了一粒进球,深圳队取得大比分领先。重庆两江竞技队无力回天,最终0:3输掉了比赛。

  河南嵩山龙门队对阵广州城队,赛前两队打出了“郑州挺住,河南加油”的横幅,对河南受灾地区送去了祝福,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