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大胜青岛队 热门-体育 李超 34140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州队大胜青岛队 热门-体育 李超 3414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联赛第七轮开战

广州队大胜青岛队

2021-07-22 08:36 | 来源: 今晚报

  昨晚,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率先在广州赛区打响,广州队以6比0大胜青岛队,迎来两连胜。

  与青岛队的比赛,广州队的艾克森、廖力生、洛国富和杨立瑜均斩获进球,其中高拉特梅开二度。广州队上一次在中超联赛中单场净胜6球,还是2016年对垒石家庄永昌队(沧州雄狮队)的比赛。

  受欠薪影响,此番进驻广州赛区,青岛队遭遇减员难题。此役在半场落后4球的情况下,主帅吴金贵早早换下了拉多尼奇和亚历山德里尼两名外援,为下一轮对垒沧州雄狮队的比赛留力。本赛季至今,青岛队七场比赛丢掉12球,仅好于重庆两江竞技队,3粒进球排名垫底,攻防两端都存在较大的问题。

  另一场比赛,沧州雄狮队以0比2不敌山东泰山队,遭遇七轮不胜,排在广州赛区积分榜末位。沧州雄狮队主帅古特比赛后鼓励球员尽快走出困境,显然也是想从近况不佳的青岛队身上拿到赛季首胜。

  另外两场比赛,深圳队以3比0战胜重庆两江竞技队。广州城队浪费点球良机,以1比1战平河南嵩山龙门队,遭遇三轮不胜。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