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申花 津门虎希望有收获 热门-体育 李超 34140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战申花 津门虎希望有收获 热门-体育 李超 3414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今天下午再战中超联赛

战申花 津门虎希望有收获

2021-07-22 08:34 | 来源: 今晚报

  今天下午,天津津门虎队将在苏州赛区迎来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对手是上海申花队。赛前,天津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我们期待着全队在这场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和收获。”

  上轮比赛,天津津门虎队的表现一鸣惊人。中超联赛官方数据显示,天津津门虎队是第六轮比赛中总跑动距离最多的队伍,赵英杰是单场跑动距离最多的球员。此外,滕尚坤是单场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这些数据充分显示了天津津门虎队整体表现有所提升,逼平北京国安队完全都是球员们不惜体力跑出来的结果。

  这两天,天津津门虎队最主要的工作是恢复调整。于根伟说:“炎热天气对队员的体能消耗确实很大,所以全队在恢复和治疗等方面都很重视,也希望队员能尽快调整。我们同时也对上一场比赛做了总结,希望下轮比赛中得到改善,让全队有更好的表现。”

  上轮比赛,天津津门虎队的最大收获就是新外援马格诺·克鲁斯。于根伟在谈到这名球员时透露:“他到队时间比较晚,一名球员到新的集体中还是要有充分时间去熟悉全队的战术体系和人员。相信随着比赛的进程,马格诺·克鲁斯的出场时间会越来越多,他也会给全队带来更大帮助。”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或许是马格诺·克鲁斯首发出场的绝好机会。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