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迎七日内第三战 热门-体育 李超 3413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州队迎七日内第三战 热门-体育 李超 3413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今晚打响

广州队迎七日内第三战

2021-07-21 08:24 | 来源: 今晚报

  今晚,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率先在广州赛区打响。广州队将迎来七天内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青岛队,这对全队的体能状况提出了严峻考验。

  上一轮联赛,中超各队刚刚步入“魔鬼赛程”便显露出一些疲态,赛区的炎热天气让队员们难以适应。尤其是苏州赛区,由于部分场次的比赛在下午进行,也引来了外界的一些质疑声。

  相较之下,广州赛区的比赛虽全部在晚间进行,但广州队此前已在四天内经历两场比赛。虽说比起那些善于防反战术的队伍,广州队更加偏重团队协作,不至于出现个别球员体能透支的情况,但面对长时间的“魔鬼赛程”,仍需在阵容轮换方面下些功夫。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也提到了这一点。他表示,每一名随队征战广州赛区的球员都有机会参与到比赛中。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