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明日欲摘“花” 热门-体育 李超 34133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津门虎明日欲摘“花” 热门-体育 李超 34133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新外援加速融入全队 对阵申花仍需战高温

津门虎明日欲摘“花”

2021-07-21 08:23 | 来源: 今晚报

  对于天津津门虎队来说,中超联赛第六轮京津大战的最大收获就是新外援马格诺·克鲁斯。尽管他登场只有30多分钟,但表现相当亮眼。赛后马格诺·克鲁斯和队友们也进行了沟通,希望自己尽快融入球队。

  京津大战下半时,马格诺·克鲁斯的替补登场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津门虎队最有威胁的两次攻势都与这名巴西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津门虎队进攻遇阻的情况下,他的表现备受球迷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马格诺·克鲁斯尽管到队只有几天时间,但他开朗的性格还是感染了身边人。比赛结束后,马格诺·克鲁斯还特意找到了队友,就比赛中出现的配合生疏问题进行了沟通。

  对于津门虎队来说,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伊洛基并没有受伤。京津大战中,伊洛基一度出现大腿拉伤的迹象。经过队医治疗,尽管他表示自己还可以坚持,但教练组还是决定将他换下。在马格诺·克鲁斯替补登场之后,伊洛基和他也碰撞出了火花,两名外援在中前场的配合值得球迷期待。

  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津门虎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依然安排在16时30分进行,这对两队球员们来说又是一次严峻考验。按照两家俱乐部的约定,丛震可以参加这场比赛,但金洋洋需要回避,津门虎队的主力阵容需要进行调整。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