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首战力拼巴西 热门-体育 李超 34133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女足首战力拼巴西 热门-体育 李超 3413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东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今日开战

中国女足首战力拼巴西

2021-07-21 08:21 | 来源: 今晚报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东京奥运会小组赛首个对手巴西队。面对25年未曾战胜过的对手,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期待姑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铿锵玫瑰”的拼搏精神和技战术素养。

  与巴西队一战前,中国女足放弃踩场训练,转而在训练场进行了赛前备战。训练前,贾秀全来到宫城体育场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同时考察了球场的草皮质量。天津圣德队老将王珊珊与之同行,显示出老帅对她的信任。

  谈及比赛,贾秀全直言巴西队是一支个人能力很强的队伍,但他相信中国女足能够做好自己,在比赛中打出自信;针对巴西队的技战术特点,姑娘们在此前的集训中做足准备,将在比赛中力拼对手。贾秀全也希望姑娘们能够找准切入点,快速进入比赛状态。

  受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绝大部分比赛空场进行。作为极少数对观众开放的场馆,宫城体育场将承担办赛和防疫的双重压力。王珊珊对该座球场的硬件条件予以充分肯定,她说:“宫城体育场是一个标准、职业的场地,而且比赛会有观众入场观战,能够激励我们,让我们更兴奋。”

  在新闻发布会上,王珊珊也表达了为国征战的荣誉感,她希望随队友们一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打好东京奥运会的“第一枪”:“我们有自己的特点,希望在奥运会舞台上能够展现出我们中国女足的气势和精神。”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