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用脚丈量奥运场馆:场地小 担心选手跑动安全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13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国梁用脚丈量奥运场馆:场地小 担心选手跑动安全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413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刘国梁用脚丈量奥运场馆:场地小 担心选手跑动安全

2021-07-20 16:54 | 来源: 央视网

QQ截图20210721095441_副本.jp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9日,国乒战队已经抵达东京,并在东京奥运乒乓球的比赛场地东京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接受采访时,刘国梁和许昕都透露场馆与以往国际大赛相比有些小,许昕直言希望场地能更大一些,因为混双比赛时男选手需要跑得更奔放。

  刘国梁和马琳除了关注队员的训练情况下,也用脚步丈量主体育馆的空间大小。刘国梁对此说道:“主要是量场地的大小,因为整个场地据运动员反映小了一些,原来世界大赛一般情况下是7×14挡板,然后决赛是8×16,刚才我量了一下,应该是6×11。再加上两个裁判桌占据的面积有点大,有点担心运动员跑动起来的安全,还是一个跟以前不一样的地方。”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