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港战平武汉 热门-体育 李超 3412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海海港战平武汉 热门-体育 李超 3412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联赛第六轮苏州激战

上海海港战平武汉

2021-07-20 08:31 | 来源: 今晚报

  昨晚,中超联赛展开了苏州赛区第六轮争夺。赛区领头羊上海海港队以0比0战平武汉队,迎来六轮不败。

  缺少阿瑙托维奇和穆伊两员大将,此役上海海港队派出了由奥斯卡和洛佩斯领衔的双外援阵容。比赛第35分钟,贺惯曾为上海海港队攻入一球,但因队友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易边再战,第65分钟,洛佩斯禁区内劲射命中门柱。第77分钟,武汉队球员解围击中门框,险些自摆乌龙。两队最终战成平局。

  六轮比赛战罢,武汉队3平3负未尝胜绩。在主帅李霄鹏看来,此役抢下1分颇为幸运。他在比赛中祭出的防反战术面临挑战——由于武汉队在反击中十分倚仗外援发挥,加剧了他们的体能消耗,尤其是巴普蒂斯唐,上半场比赛过后便出现体能问题,后续恐难应对“魔鬼赛程”和酷暑天气的双重考验。

  上海申花队和大连人队上演进球大战。第54分钟,巴索戈助攻毕津浩为上海申花队打破僵局。7分钟后,吴曦头槌破网扩大优势。随后的比赛,赵旭日和小将黄嘉辉相继破门,为大连人队扳平比分。伤停补时第91分钟,赵明剑奉献绝杀,上海申花队以3比2战胜对手,结束三轮不胜。大连人队遭遇两连败,掉落至苏州赛区积分榜榜尾。

  遭遇欠薪难题的河北队本轮比赛表现不俗,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么旭辰和王秋明的进球,以2比1逆转战胜长春亚泰队,送给对手赛季首败。这也是小将么旭辰职业生涯的首粒中超联赛进球。此役过后,河北队积11分,暂时升至苏州赛区积分榜第三位。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