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建设改造工作加速推进 热门-体育 李超 3412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鸟巢”建设改造工作加速推进 热门-体育 李超 3412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鸟巢”建设改造工作加速推进

全部工程今年10月完成

2021-07-20 08:30 | 来源: 今晚报

  昨日恰逢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200天,作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场地,国家体育场“鸟巢”的建设、改造工作正在加速推进,全部工程计划今年10月完成,这也是冬奥会北京赛区的最后一项场馆建设工程。

  在圆满完成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保障任务后,国家体育场“鸟巢”迅速进入“冬奥会时间”,针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开闭幕式设施使用需求展开改建工作。目前,北京和延庆赛区共计57项冬奥工程已完工53项,包括“鸟巢”建设改造工程在内的最后4项工作将于今年内全部完成。

  此外,近期北京冬奥村、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均顺利交付北京冬奥组委使用,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首体园区综合项目也完工并验收,延庆赛区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延庆冬奥村全部竣工,赛区生态修复工作均已按计划完成,而国内首条中高山隧道综合管廊——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外围配套综合管廊工程近日也完成了建设工程消防验收。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