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康加盟武汉三镇队 热门-体育 李超 3412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尔康加盟武汉三镇队 热门-体育 李超 3412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河北足球俱乐部被迫“卖血求生”

马尔康加盟武汉三镇队

2021-07-20 08:29 | 来源: 今晚报

  昨天,河北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马尔康加盟中甲武汉三镇队。作为河北队昔日的主力射手,马尔康随队出战46场比赛,攻入23球并有8记助攻入账。本赛季前四轮中超联赛,马尔康奉献一传一射,直接为河北队创造6分,他的离开将影响河北队的锋线实力。

  眼下河北队面临严峻的欠薪难题,此番“卖血求生”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此前国脚尹鸿博曾发文求助,希望相关方面能够帮助河北队渡过难关。但截至目前,河北队尚未传出利好消息。若俱乐部的资金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马尔康的出走或许只是一个开始。

  马尔康的下一站是武汉三镇队。赛季前,这支中甲新军招兵买马,目标直指冲超席位。目前,武汉三镇队位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四位,阵中恰恰缺少一名支点型前锋,马尔康的加入将弥补这一空缺。

  在告别老东家河北队时,马尔康深情地表示:“我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感谢河北足球俱乐部和我的队友们让我有了在中国联赛一展身手的机会。但是今天这段旅程即将结束,我会永远为你们呐喊助威!”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