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中,京津德比交白卷 热门-体育 李超 34125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酷暑中,京津德比交白卷 热门-体育 李超 34125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第六轮津门虎新援替补登场收获好评

酷暑中,京津德比交白卷

2021-07-20 08:24 | 来源: 今晚报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京津德比在苏州的酷暑中展开。最终,两队以0比0言和。

  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下午进行,相当考验队员们的体能状况。天津津门虎队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金洋洋和李松益以及卡达尔构成三中卫组合,由于巴顿本场比赛需要回避无法出场,伊洛基获得首发机会。为了稳妥起见,刚刚加盟的马格诺·克鲁斯进入替补名单。

  这场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外场进行。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队就掌握了主动,两名前锋王子铭和张玉宁都给津门虎队制造了不小的威胁。不过,酷热的天气对双方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这场比赛的节奏并不快。双方在尽可能地控制比赛节奏,希望用最小的消耗取得最好的结果。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北京国安队形成围攻之势,张玉宁的连续两脚射门都很有威胁。

  下半时开始后,北京国安队依然占据主动,张玉宁的射门依然威胁很大。看到局面被动,天津津门虎队在第58分钟换上马格诺·克鲁斯。这名巴西籍球员登场后的第一次触球就完成了精彩的过人,之后他又为队友送出准确传球,可惜赵英杰的射门偏出。两分钟之后,津门虎队形成三打二的绝佳机会,可惜苏缘杰的射门同样高出。最终,两队只能以0比0握手言和。

  从比赛数据来看,北京国安队明显占据优势,在控球率和传球次数方面都要远远高于津门虎队。在射门次数方面上,北京国安队以20比7领先,津门虎队的门将滕尚坤这场比赛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他的出色发挥帮助全队保住了1分。

  这场平局不仅终结了北京国安队的中超联赛三连胜,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在中超联赛中被对手“零封”,从某种程度上也说明津门虎队的防守做得相当到位。

  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赛后说:“比赛的结果反映了比赛进程和双方的状态,我们是可以接受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投入,作为教练我是比较满意的。纵观全场比赛,我们待解决的问题还很多,今后会进一步调整。”

  替补登场的马格诺·克鲁斯的表现赛后赢得好评,尽管他的身体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但他在中场组织进攻的能力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威胁。马格诺·克鲁斯的跑位也相当飘忽,体现出了一名优秀球员的特质。如果可以为这名巴西球员配备一名优秀外援前锋的话,那么津门虎队的进攻老大难问题有望迎刃而解。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