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狂轰 难撼广州城 热门-体育 李超 3411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山东泰山狂轰 难撼广州城 热门-体育 李超 3411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开战

山东泰山狂轰 难撼广州城

2021-07-19 08:48 | 来源: 今晚报

  昨晚中超联赛展开第六轮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山东泰山队以0比0战平广州城队,遭遇两轮不胜。

  与广州城队一战,山东泰山队优势明显。第33分钟,莱昂纳多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易边再战,山东泰山队换上费莱尼和郭田雨,但全队的狂轰滥炸依旧未能攻破韩佳奇的十指关。整场比赛,山东泰山队创造出19次射门机会,创下赛季至今该项数据的最高值。以如此方式丢掉3分,主帅郝伟倍感遗憾。本轮比赛过后,山东泰山队的榜首优势缩小至1分。

  相较之下,同样数据占优的深圳队最终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深圳队对垒沧州雄狮队的比赛,沧州队在第21分钟由穆里奇率先破门。第81分钟,深圳队的反扑收到回报,郑达伦突入禁区制造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命中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张源远射建功,深圳队以2比1逆转赢下比赛。此役过后,深圳队积11分,超越广州城队升至广州赛区积分榜第三位。沧州雄狮队难求一胜,位列榜尾。

  两支面临欠薪难题的俱乐部队都在本轮比赛中输了球。面对广州队,重庆两江竞技队在第7分钟由尹聪耀率先破门。但随后阿兰两次送出助攻,韦世豪和高准翼先后破门。杨立瑜在第61分钟再下一城,为广州队3比1锁定胜局。

  青岛队面对河南嵩山龙门队,多打一人的青岛队一度掌控比赛,但此后河南嵩山龙门队的外援卡兰加扮演了比赛的“胜负手”。他先是在第49分钟头槌打破僵局,终场前又助攻陈蒲完成单刀破门,河南嵩山龙门队以2比0迎来赛季首胜。

来源:今晚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